Feb 21, 2011

赵传 - 深海


一九九七年连续剧<<悲情年代>>里的主题曲,终于有好心人把它放上网了! 

虽然戏里的情节也忘通了,但是最深刻的一场面就是素素被杀死的那一刻。我还记得当年我才十四岁,这部连续剧加上主题曲构成了一种忧伤的情调,有如中国华人的沧桑历史,是一种说不清的莫名刻印在我心里。每当听了这几句:

怎知我情深似海  全都是泪来灌溉
困陷在感情深渊不能醒来
海越深  越是平静  越是冰冷
爱越深  越是执着  越是天真

我就很想流泪。当年天真无瑕的童年梦想,一年一年越是长大,也觉得梦想越是遥远。可我还在寻找一片天空。成熟的我也是那么地天真啊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